我县召开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fjnjnews.cn  2018-12-26 17:02  余祥龙、简慧玲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余祥龙、简慧玲)12月26日, 我县召开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南靖县慈善总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县慈善总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并举行部分企业善款捐赠举牌仪式。

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县领导李涌华、黄庆云、杨志成、邵华凯,县慈善总会领导、各镇分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李涌华在会上指出,五年来,县慈善总会认真践行“扶贫、助困、安老、扶幼、助学”的慈善宗旨,积极创新善款募捐机制,广泛开展慈善救助。李涌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常怀慈善之心,时刻关怀城乡低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和孤儿这三个群体,多行仁义之举,努力开创南靖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发展慈善事业,多方募集慈善资金,广泛开展慈善救助,提升慈善事业的公信力;要凝聚慈善合力,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支持慈善组织放手开展工作,各类企业、各级社会组织和各界人士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慈善事业,推动全县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作了讲话,要求县慈善总会要围绕大局,增强慈善工作事业的有效性;要依法行善治善,增强组织规范性;要立足于项目活动,推进项目品牌化;要着力提升组织的公信力。

副县长邵华凯主持会议。

县慈善总会会长王九分在会上作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靖县慈善总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聘任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永远荣誉会长、荣誉会长及荣誉副会长。

会议还举行了部分企业善款捐赠举牌仪式,其中漳州市吴惠天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65万元,漳州市陈金才慈善基金会意向捐款200万元。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