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12-26 17:05  韩佳镔、陈巧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韩佳镔、实习记者陈巧华)12月25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副主任吴王平、叶国富、杨志成、肖振龙及常委会其他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副县长李真,县法院,县检察院,及拟任国家机关工作职务的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用投票表决的方式,补选李亚容为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林银木同志任职的报告》《关于接受彭益群同志辞去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关于任命林银木同志代理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吴金灶同志任南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的议案》和《关于提请游新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

会上,拟任对象作任前表态发言。

会议进行投票表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向新任命的对象颁发任命书。新任命的人员在现场进行宣誓。

曾连端要求新任命的人员要结合本职岗位和履职要求,加强学习,提高实际工作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工作落实有力、有效,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