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一批涉改政府部门今日挂牌成立

www.fjnjnews.cn  2018-12-27 16:56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12月27日,我县一批涉改政府部门挂牌成立。

县人民政府信访局挂牌成立

上午,县人民政府信访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为该局揭牌。根据《南靖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县委县政府信访局由部门管理机构,调整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名称调整为县人民政府信访局。组建县委信访局,与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合署办公。(谢福林)

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上午,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吴子毅为该局揭牌。根据《南靖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县农业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县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县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县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南靖县农业农村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农村局加挂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县农业局不再保留。(建彬)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

上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副县长杨燕明为该局揭牌。根据《南靖县县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的职责,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的科技发展职责,以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公务员局)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加挂县商务局、县科学技术局牌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不再保留。(简慧玲)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成立

上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成立。副县长赖国贤为该局揭牌。根据《南靖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职责优化,更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规划管理职责划入县自然资源局。(肖娜)

县城市管理局挂牌成立

上午,县城市管理局挂牌成立。副县长赖国贤为该局揭牌。根据《南靖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有关城市管理执法、市政公用、市容环卫、园林绿化等职责,以及其他相关部门承担的与城市管理密切相关的职责整合,组建县城市管理局。(思同)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副县长李真为该局揭牌。

根据《南靖县县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县支前双拥工作办公室)的双拥工作职责,县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公务员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等整合,组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挂县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谢福林)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