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土楼景区旅游秩序暨文物保护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8-12-29 15:40  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简慧玲)12月27日,我县召开土楼景区旅游秩序暨文物保护工作会。

县领导黄镇平、李真、张清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在会上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土楼景区旅游秩序和文物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激发工作热情;要扎实责任担当,带好工作队伍,做好工作跟踪体系,坚定工作决心,把问题处理在萌芽、把矛盾化解在一线;要加强监督检查,保持工作韧劲,工作手段要从快从严从重,确保土楼景区旅游秩序和文物保护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土楼管委会汇报了土楼景区元旦旅游的安全、秩序、投诉咨询以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准备情况,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汇报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