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停靠我县的动车将有64趟
2018-12-21 15:02:57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 简慧玲 实习记者 陈巧华)2019年1月5日, 停靠我县的动车将调整运行图。调整后,停靠我县的动车班次总数将达到64趟。

记者在我县动车站了解到,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2019年1月5日,我县动车站调整列车运行图。此次运行图调整最大特点的是新增了两对厦门到厦门和福州南到福州南的环闽列车,将大大提升群众的出行质量。南靖动车站站长元永华说:“比以往增加了四对,总数是64趟,在南靖站办理客运的就是64趟。”

 预计春运期间,我县动车站将接待旅客人数达11万余人次。为此,动车站铁路派出所也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人流高峰的到来。 “我们采取警力机动巡逻和监控巡查相结合,加强站区治安秩序维护,同时采用人工疏导的限时抓拍相结合,确保交通秩序的维护,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厦门铁路公安处南靖车站公安派出所警长王舒威说。

近年来,南靖动车站积极改善旅客乘车条件,在候车大厅装设了空调,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了舒适良好的环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