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坑:镇村合力 征迁“加速度”
2018-12-20 16:26:53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 实习记者 陈巧华 通讯员 蔡斌豪)近段时间来,漳武高速南坑段的征迁工作稳步推进,镇村两级合力,加快征迁速度。

在南坑镇南坑村的拆迁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清理林地上的附着物,开辟车道;村民正在砍伐征迁范围内的竹林。

漳武高速南坑段征迁任务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征迁工作组的努力。这项利国利民的项目,也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配合。

漳武高速南坑段5.54公里,需要征地655.85亩。为全面实现漳武高速项目的连续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南坑镇经过多方协调,为漳武高速A2标段项目部提供了“三集中” 临时用地29.2亩。目前,南坑镇的征迁任务已完成总征迁任务的百分之五十以上。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