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反思会

www.fjnjnews.cn  2019-07-31 17:39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邹少华)7月30日,龙山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反思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副县长李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龙山镇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县领导林文生在会上指出,发展差距依然存在,镇村干部要正视问题差距,迎难而上;要紧抓重点项目,在项目推进上提速加力,在项目保障上更加有力,在项目增效上精准发力;要瞄准瓶颈关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环境整治强度,提高乡村振兴精准度;要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服务;要强化保障措施,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落细落实。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