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以来签约未落地项目业主座谈会

www.fjnjnews.cn  2019-07-29 16:29  颜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颜欣)7月26日,我县召开2017年以来签约未落地项目业主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副县长杨燕明,各相关部门人员及各镇(园)未落地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园)项目业主和各部门就项目落地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作用突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提供一切可能资源要素、创造一切可能条件,全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进签约未落地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各部门要细化问题根源,针对性解决好项目业主反映的具体问题和项目建设中的手续办理、土地、资金、环保等普遍问题,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