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www.fjnjnews.cn  2019-07-30 16:16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余祥龙)7月29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黄劲武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财经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财经工作。

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钟科、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第四次会议和省委财经委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以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讨论了《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及《县委财经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上,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黄劲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把好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创造性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有关要求落实好、政策效应发挥好,坚定不移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重点、服务大局,切实助推工业大发展,实现“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常态化、成效化;助推环境大优化,不断提升对台对外开放水平;助推民生大改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坚决履行好党委领导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进一步建立完善协调运行、会商决策、推进落实等财经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经济决策的科学化和制度化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南靖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