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到我县考察深化合作事宜

www.fjnjnews.cn  2019-07-29 17:13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韩佳镔)7月25-26日,西安理工大学考察组一行到我县,就精密机械“政用产学研”协调发展进行考察,商谈县校战略合作事宜。副县长杨燕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杨燕明向考察组介绍我县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他指出,我县精密机械产业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迫切希望得到科技院校更多的科技和人才支持;我县与西安理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人才培养与教育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在整合资源、加强对接上下工夫,认真梳理各自的需求,抓住时间节点,让校地合作落到实处。

随后,双方就精密机械企业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西安理工大学考察组一行还深入万利达、文丰农业机械、泰峰金属、锐鑫金属、南云包装设备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