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组到靖城司法所调研指导

www.fjnjnews.cn  2019-07-29 17:18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陈智琛)7月26日,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胡中才一行到靖城镇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

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司法厅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靖城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站、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宣告室、法治宣传室、心理咨询室及其他办公用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靖城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基层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靖城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表示肯定,认为县镇两级高度重视基层司法所建设,从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认真履职尽责,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维护一方安定稳定;要大力开展人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全面提升司法所各项工作,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法律服务。

近年来,靖城司法所先后获评全国先进司法所、南靖县十佳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