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www.fjnjnews.cn  2019-07-30 16:14  何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0日讯(通讯员何景)7月26日,山城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文华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山城镇的经济形势,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县领导詹文华在会上点评了山城镇半年内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山城镇上半年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梳理各项指标,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做到争先进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开创经济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