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镇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7-11 16:11  何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何景)为纪念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7月4日,山城镇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坑镇大岭村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回顾峥嵘岁月,补足精神之钙。当天,党员们沿途先后参观了建党、建国、富国、强国”四个初心使命教育长廊和“闽南西柏坡”纪念雕像,重温了党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历程,饮水思源,勿忘老区。在闽南地委干训班礼堂,该镇主要领导为全体党员们讲授“不忘初心践宗旨,立足岗位建新功”专题党课,围绕“初心”和“使命”,从“什么是、为何要、如何做”三方面,激励党员们要讲学习、讲担当、讲修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党员干部团结意识,发扬严实作风,达到带头表率、践行初心的目的。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