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巾帼助力乡村振兴 携手共建文明乡风

www.fjnjnews.cn  2019-07-10 16:12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邹少华)为切实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推动乡村振兴,7月9日,龙山镇在坪埔村开展巾帼助力乡村振主题活动。

当天,坪埔村女子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活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南靖县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倡议书》,并开展乡风文明知识竞答和村“最美家庭”寻找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市乡村振兴争先创优树标杆行动,推进市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实施方案落地落实,市委振兴办、市妇联于7月9日在全市26个基层妇女组织助力乡村振兴计划示范村同步开展“巾帼助力乡村振兴 携手共建文明乡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龙山镇坪埔村村作为示范村之一同步开展活动。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