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到我县调研茶产业

www.fjnjnews.cn  2019-07-10 16:17  马嘉伦、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马嘉伦、简慧玲)7月9日,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调研茶产业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政协副主席何伟燕、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洋顶岽茶叶基地,实地查看洋顶岽茶叶基地,调研考察南靖茶产业发展。并召开茶产业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的茶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及举措,为我县茶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南靖茶产业以世遗土楼旅游景观带为文化底蕴,志在打造“南靖土楼茶+”模式,促进茶旅融合,为茶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调研组一行对这一思路也给予了肯定。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