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食品:海外订单不断

www.fjnjnews.cn  2019-07-09 16:24  杨新栋、吴琪瑛、黄智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杨新栋、实习记者吴琪瑛、通讯员黄智杰)近日,位于金山镇的东旺食品有限公司正加紧赶制荔枝罐头,确保出口订单保质保量完成。

走进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身穿工作服、头戴工作帽,有的在清洗荔枝、有的在给荔枝去壳、有的在分拣装罐,整个车间井然有序,流程顺畅。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值生产荔枝罐头的季节,由于荔枝的保鲜期很短,为保证荔枝的口感,公司必须加快生产的速度。

据了解,东旺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主要生产荔枝、麻笋、蘑菇罐头及苏打饼干,项目总投资1.2亿元,厂房面积5400平方米,年产值达8000万元,创税收300多万元。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