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暑期三下乡活动走进我县

www.fjnjnews.cn  2019-07-09 16:31  杨新栋、肖淞元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杨新栋、实习记者肖淞元)7月8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教育关爱服务团”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我县金山镇安后村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领导为金山镇的三个爱心农家书屋授牌,并捐赠了价值六万码洋的新书。活动还组织了图书馆党员干部与我县留守儿童进行现场结对帮扶,并邀请福建电视台主持人现场与留守儿童互动,分享个人的阅读经历及近年来的一些感想,鼓励在场的留守儿童向上、向善、好好学习、健康生活。

活动还为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课本剧《三打白骨精》、船政文化音诗画节目《严复报考船政学堂》及诗歌朗诵《青春百年》等精彩的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依托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文化大篷车项目,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充分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以传承船政文化为己任,弘扬船政学堂的职业教育理念,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积极开展职业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有船政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为广大市民服务,让广大市民知道船政、了解船政、走进船政。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