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金属制品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www.fjnjnews.cn  2019-07-10 16:05  肖娜、谢福林、卢松毅、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肖娜、谢福林,实习记者卢松毅,通讯员 陈智琛)连日来,位于靖城镇的万宝龙金属制品建设进展顺利,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在万宝龙金属制品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厂房及综合楼主体工程已经建设完成,生产设备已经进场,工人们正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为公司正式投产做足准备工作。

据了解,万宝龙金属制品项目预计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各种非标准的金属制品专业研发、定制开模和生产销售,是一家具有自研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开模能力的中外合资企业。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