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68名新任教师宣誓入职

www.fjnjnews.cn  2018-08-30 16:24  肖娜、迪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0日讯(本网记者肖娜、实习记者迪克)8月29日,我县举行2018年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68名新任教师面向国旗,铿锵宣誓,正式步入人民教师的职业生涯。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各中小学校教师代表等出席宣誓仪式。

黄镇平对加入教育队伍的新任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任教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坚定理想,牢记使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以德治教,以德立身;遵循“忠诚教育、关爱学生”的育人原则,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此次我县举行新任教师入职宣誓活动,旨在增强新任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他们忠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仪式后,全县68名新任教师按照成绩总分排名进行公开选岗。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