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七建集团领导到我县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www.fjnjnews.cn  2018-08-29 17:41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8月28日下午,福建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锦昌带领集团相关人员一行到我县走访并洽谈相关项目合作事宜。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赖锦昌一行座谈。双方就福建七建集团在我县所承建项目进展以及下一步的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中,县领导对七建集团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目前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对接,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在建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大型建筑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公司建设经验丰富,施工管理科学。目前该公司在我县已承建中山北路改造、县城高级中学、县医院综合病房大楼、移民创业园等项目。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