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防汛暨气象信息员培训会

www.fjnjnews.cn  2018-09-05 11:48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韩佳镔)9月4日,我县召开2018年防汛暨气象信息员培训会。

县防指总指挥、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气象台、县水利局等单位领导就气象信息员有关知识及防汛知识进行授课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落实防汛责任;要突出重点,不断夯实防汛抗灾的工作基础,着力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着力构建应急保障体系,着力健全防灾减灾工作机制;尽职尽责,熟悉防汛情况,努力提高防汛决策水平和应急能力,强化防汛工作保障,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