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定兵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8-09-03 16:11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3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9月1日,我县召开全县定兵工作会,研究审定我县今年94名新兵名单和去向,并就下阶段征兵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周广,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定兵的基本原则和要求,介绍了我县前期征兵工作,宣读预定兵人员名单,逐一听取了体检组、政审组、纪检组、监督员以及各镇(园)的意见,最终确定94名兵员名单和去向。

就做好下阶段征兵工作,县征兵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张鸿钦强调,要做好新兵交接运输,搞好征兵宣传工作,持续抓好廉洁征兵,加强跟踪管理教育,认真做好善后工作,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圆满顺利。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