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浙江、湖南招商推介 总签约项目4亿元

www.fjnjnews.cn  2018-08-28 15:59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8日讯(本网记者谢威)8月24日至8月27日,县长钟科带领县直相关部门、相关镇(园)主要领导,来到浙江省杭州市、湖南省长沙市等地招商推介、签约项目,累积签约项目达4亿元。

县领导黄庆云、肖振龙、宋斌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在招商推介活动中,县长钟科一行走访了杭州凯和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川和机械有限公司、全山石艺术中心、五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制作有限公司湖南公司及远航控股集团湖南分公司等企业,就机械产业、文创产业、休闲农业等项目进行招商对接。每到一个项目,招商小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产品特色、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县的产业特点、区域优势、物产资源,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介绍了一批在靖投资、发展的成功项目,并热忱邀请企业家到我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

在招商推介会上,我县靖城镇、高新园分别与诚功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捷流阀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项目涉及大型阀门、精密配件生产,总投资达4亿元。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为我县与浙江湖南两省在精密机械产业及旅游文创产业的资源共享和产业互补方面建立了基础,为共同推动我县在投资洽谈、招商推介、产业对接、园区建设、旅游发展等多方位合作创造了有力条件。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