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档案馆档案展厅参观指导

www.fjnjnews.cn  2018-08-20 16:17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8月20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来到县档案馆参观指导,要求要完善展厅布置,做好管理工作,提升对外影响力。县领导詹文华、黄镇平、吴子毅陪同参加指导。

位于县档案局(馆)一楼的档案展厅面积共150平方米,投资30多万元,为固定式展厅。展厅以《南靖记忆一南靖历史发展档案陈列》为主题,分为历史变迁、桑梓情谊、领导关怀、家风家训四大部分。通过馆藏档案古今结合,图文并茂,叙说历史,展示巨变的展览,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历史、认识档案,是我县又一个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场所。

在县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一行详细地参观了展厅,对展厅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围绕南靖历史文化,进一步充实展览素材,完善展厅布置;要做好管理工作,提升对外影响力。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