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征兵工作进入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测试阶段

www.fjnjnews.cn  2018-08-10 15:52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谢威)随着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目前,应征初审体检合格青年已开始进行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在县征兵检测点,记者看到,151名应征青年正有序排队,逐一通过电脑参加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据了解,“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将侧重应征青年的性格特征、人格分析等,主要对个人的智力、想象能力、思维能力、推理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目的是检验应征者的士兵职业适应性是否合格。

县人武部副部长邹江:“目前经过这个乡镇的初检、初考,以及我们现检,从560多人,目前筛选到现在的今天的151人,我们今天主要做的一个是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考场上,每位考生根据电脑屏幕的提问,认真作答。部分未通过上机测验的考生,还将进行心理访谈。

县人武部副部长邹江:“下一步,通过我们今天的心理测试,我们会逐步地再进行兵员进一步的筛选,下一步我们还要进行一个视力的复查,这个复查完毕后,我们会对所有合格的人员进行我们的政治考核,只有政治考核合格的人员,双合格的人员,我们才进入我们的定兵程序。”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