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项目建设战高温 错时施工保进度

www.fjnjnews.cn  2018-08-07 16:38  杨新栋、陈琳、林勇滨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7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陈琳,通讯员林勇滨)连日来,靖城镇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项目施工方战高温斗酷暑,错时施工保进度,工程建设有力推进,整个项目预计九月份完成封顶。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林立,多幢建筑主体工程已初具规模。工人们正忙于进行钢筋切割、模板加工、钢管架设以及混凝土的浇筑,现场一片繁忙。

面对近期持续高温,项目部也适当调整了夏季高温作业制度,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

 据了解,靖城镇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项目计划投总投资1750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16107.29平方米,建筑面积22795.3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服务于靖城园区食品工业园及周边企业的社区、商业区内配套公共设施。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