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今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www.fjnjnews.cn  2018-08-06 15:59  韩佳镔、陈娴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韩佳镔、陈娴)8月2日,县医院征兵体检站迎来了今年参加体格检测的应征青年。全县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一大早,通过各镇初检、初审的适龄青年们陆续来到县医院征兵体检站。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在进行核对验证身份、逐一登记后,分组参加听力、嗅觉、视力、血压、内科、外科和五官科等十多个项目体检。

我县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2日开始,8月6日结束。全县征兵指标为110名,前来应征体检的青年共有 560多名。我县将采取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高学历毕业生的原则,确保为祖国和部队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省市征兵办领导,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周广到现场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