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震办组织应急救援培训

www.fjnjnews.cn  2018-08-06 15:57  杨新栋、韩春惠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实习记者韩春惠)8月2日,县地震办组织龙江救援队到县消防大队进行应急救援培训。

在实操实训现场,消防官兵为龙江救援队队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器材的运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队员们也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一一进行器材的实际操作。除了培训基本器材的使用外,消防官兵们还详细讲解了井下救援的要点,并现场演示井下救援。

此次培训,让队员们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要点和井下救援等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队员们应急救援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后应急救助救护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