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查组到我县督查“绿盾”专项行动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8-29 17:39  余祥龙、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韩佳镔)8月28日,自然资源部海域综合管理司主任科员、巡查一组组长刘冀带领督察组,到我县督查“绿盾2018”督查组虎伯寮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工作。

县领导钟科、吴子毅、刘升蔚、林吴相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县长钟科汇报了我县“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我县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策传达,扎实开展实地核查,认真进行问题排查,规范建立违法违规问题管理台账,严厉打击涉及保护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完成相关问题的清理和整改。

县政府党组成员、虎伯寮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林吴相,介绍了我县自然保护区的基本情况。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县虎伯寮保护区鹅仙洞片区、乐土片区等保护区的保护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自然保护区是否存在违法违规问题进行排查。督查组对我县虎伯寮自然保护区内的生态保护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我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监督管理,加强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力度。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