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到我县开展精密机械企业技术需求预对接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8-22 17:21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韩佳镔)8月21-22日,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陈庚,带领精密机械行业专家教授一行,到我县开展精密机械企业技术需求预对接活动。

县领导黄添木、吴子毅、杨燕明、机械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分别谈了自身企业所面临的技术问题和需求,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给予了细致分析和耐心解答。

期间,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陈庚一行还深入南云包装设备、金钥匙机械、盈川机械、豪士食品、东刚精密机械、丰田镇闽台精密机械管委会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并与企业技术人员深入交流沟通。省专家一行高度肯定我县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县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部署提出宝贵建议。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