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剧《黄道周》巡演活动将在我县举行

www.fjnjnews.cn  2019-08-21 17:10  南靖新闻网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1日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播本土剧种的艺术魅力,让更多百姓欣赏到高质量、高水准的艺术表演,漳浦县竹马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拟于8月22日晚7:30在我县文化中心会场举行芗剧《黄道周》巡演活动。

芗剧《黄道周》是漳州市重点文艺精品剧目,讲述了明末一代大儒黄道周自行募兵筹饷、挂帅出征,身陷囹圄后,以其忠贞的气节、执着的坚守最终英勇就义的感人故事。该剧目曾荣获福建省第七届百花文艺奖及福建省第25届戏剧汇演剧目一等奖。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2日晚7:30

活动地点:南靖县文化中心会场

  • 编辑人:黄婷昀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