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创业园二期项目:力争十二月底完工

www.fjnjnews.cn  2019-08-20 16:29  肖娜、福林、吴佳宸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肖娜、福林,实习记者吴佳宸)连日来,位于高新园的移民创业园二期项目,加速推进施工进度,力争十二月底竣工投用。

记者在移民创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部分主体建筑已完成封顶,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绑扎钢筋、安装钢管架等作业,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移民创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其中主体工程投资约2000万元,建筑面积15195平方米,主要建设用于集居住、购物、餐饮为一体的配套设施齐全的宿舍楼及供不同招商项目建设需要的标准厂房。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基础设施配套,为工业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