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培训

www.fjnjnews.cn  2019-08-20 16:33  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庄子熙)8月18日,我县举办全县工贸企业涉及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培训。

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各镇(园)安办负责人、全县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福鑫纸业有限公司事故情况,传达市安办紧急通知并进行有限空间作业相关培训。

县应急管理局部门负责人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和每位员工的岗位职责,确保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落实到位;要牢牢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规范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企业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