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洋镇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fjnjnews.cn  2019-08-20 16:35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0日讯(通讯员庄小河)8月18日,“奎洋亨阳扶贫助学促进会”举行2019年度扶贫助学发放仪式,表彰奖励奎洋镇中考、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

副县长张鸿钦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张鸿钦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获奖学生要珍惜荣誉,刻苦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为家乡争光。据悉,本次共发放助学金19万元,资助品学兼优学子135人。

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奎洋亨阳扶贫助学促进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累计筹集资金两百多万元,奖励师生共1671人次。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