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场镇西坑村:整治人居环境 绘就美丽乡村

www.fjnjnews.cn  2019-08-21 17:21  颜欣、韩佳镔、曾林斌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颜欣、韩佳镔,通讯员曾林斌)近年来,船场镇西坑村有效提高人居环境,为推动全村全域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增强了村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走进船场镇西坑村,记者看到,经过整治的村道平整开阔,两旁三三两两的孩童们正在玩耍嬉戏。临溪而建的步栈道与清澈的山间溪流相映成画,清新自然的水文景观,成了村民们散步观光的好去处。西川楼前的广场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现代化的休闲设施,映衬着这座千年土楼,更显古老而神秘。如今的美丽乡村,不仅蕴含浓浓的烟火气,也令人畅想诗意与远方。

据了解,船场镇西坑村是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近年来,西坑村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公厕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等各项工作,实现乡村高颜值、农民生活高品质,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乡村振兴服务站的成立,更是做到让群众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服务群众到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