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8-22 17:16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杨新栋)8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文华带领相关单位人员深入我县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丰昌罐头、皓康生物、峰慧食品及新辉铝业,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企业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詹文华要求,我县各企业必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五个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对于检查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县领导强调,企业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切实贯彻好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到安全生产只有高压线没有及格线,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