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开展船舶专项整治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5-06 15:09  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6日讯(通讯员智琛)近期,靖城镇联合靖城派出所等多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新一轮船舶专项整治,确保水上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靖城镇组织人员对辖区水域范围内的船舶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核实造册,逐一登船检查是否配备灭火器、救生衣,是否存在未进行安全管理登记、从事非法违法捕捞作业、擅自改变已登记的船舶用途等现象。

检查组责令未配备配齐安全设备的船舶及时整改、规范管理,责令未登记、无船名、无船牌的船舶所有人在期限内自行拆解,对整治发现的船舶隐患问题,建立管理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确保100%建立清单、100%销号“清零”和闭环管理。

下阶段,靖城镇将持续开展船舶安全生产和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排查治理船舶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船舶违法违规行为,防范和遏制船舶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镇船舶安全。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