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主题团日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5-03 16:48  韩佳镔、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韩佳镔、江峰报道)4月30日,我县在龙山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成,副县长邵华凯,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及各相关部门人员、龙山中学师生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林文生、邵华凯在活动上致辞,希望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本领,铭记入团誓言,传承五四薪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南靖贡献青春热血和力量。

活动上中,组织单位还发布了南靖县2019年五四活动主题宣传片,举行南靖共青团卡通形象大使“团小靖”启用仪式,南靖共青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共青团爱心图书捐赠仪式,爱心青年企业家代表授牌及新团员入团仪式,并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天,县领导还参观了各镇(园)、中学(中职)基层团建成果展,并观看南靖一中科技发明,龙山中学陶艺、书法社团,南靖一职校茶艺、太极拳、古筝社团等学生社团展示,对我县基层团组织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