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乡村振兴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www.fjnjnews.cn  2019-01-17 16:28  余祥龙、通讯员张玉婧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余祥龙、通讯员张玉婧)1月17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吴子毅带领县直相关部门人员来到船场镇、奎洋镇,就山梅公路沿线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黄劲武一行实地察看了船场镇集星村山梅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船场镇是山梅路沿线的主要镇区,线路长,其环境好坏直接关系到我县对外形象。黄劲武要求,要集中力量开展山梅公路沿线两侧整治工作,做好规划设计工作,统一好沿线房屋立面,清除违法无序的广告牌,清扫清运乱堆放的杂物及垃圾,及时补植两侧绿化缺失的树木,解决好电线乱拉的问题,杜绝“两违”现象,切实改善公路两侧环境;要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科学规划、统筹实施,因地制宜推进新村建设,加快农村道路改造提升,改善优化路网结构,拓展农产品输出渠道,解决农村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强化项目带动,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实现社会更和谐、更平安;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加强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保障,努力打通产业扶贫“最后一公里”,关注、关心困难群众,让群众过个更温暖的春节。

当天,黄劲武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 、家庭条件和生活困境,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鼓励他们树立信心 ,克服困难 ,继续努力,发展好产业,争取过上好的生活。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