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

www.fjnjnews.cn  2019-01-16 17:01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马嘉伦)1月15日,我县召开会议,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

县领导黄劲武、詹文华、吴子毅、林文生、李琳及各镇(园)主要领导、土楼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

黄劲武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八个坚定不移”的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黄劲武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抓思想,把好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坚决严守纪律规矩,牢牢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要严抓制度,扎好笼子。严格执行制度、健全完善制度,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把各项制度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严抓队伍,做好表率。注重示范表率,树好用人导向,落实请示报告,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履职尽责,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要严抓纪律,正好风气。持续改进作风,持续惩治腐败,持续强化监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管住大多数、严惩极少数,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要严抓落实,履好主责。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肃责任追究,对责任不落实的,要动真格、严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