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909医院领导到我县走访

www.fjnjnews.cn  2019-01-16 16:52  萧玮鸿、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萧玮鸿、张梦帆)1月16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09医院院长夏挺一行到我县走访。

县领导黄劲武、张清浪参加会见并座谈。

座谈中,县委书记黄劲武向夏挺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去年来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南靖县的发展规划,对部队医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医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南靖人民的卫生保健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夏挺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联勤保障部队第909医院发展情况并表示,部队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感谢南靖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医院的支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建立良好关系,为南靖人民提供更好医疗保健服务。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