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中心小学迁建工程即将进入验收阶段

www.fjnjnews.cn  2019-01-17 16:28  简慧玲、韩佳镔、陈巧华、吴国富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简慧玲、韩佳镔,实习记者陈巧华,通讯员吴国富)连日来,金山中心小学迁建工程加派人手、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预计春节前进入验收阶段。

在金山中心小学迁建工程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教学楼主体工程已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运动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也正同步进行。数十名工人各司其职,有的忙着粉刷管道,有的忙着刮涂腻子粉,有的忙着安装洗手池,有的忙着平整路面,现场一派繁忙。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工程的教学楼建设,施工方正在抢抓近段时间晴好天气,加班加点,确保春节前顺利通过验收。据了解,金山中心小学迁建项目是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工程之一,项目占地4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21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其中一期工程涉及教学楼6694平方米、综合楼10540平方米,规划资金1100万元。该工程建成后,规划设计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00个学生,届时将进一步提高金山镇基础教育的办学质量。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