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镇加快工业储备用地清杂交地进度

www.fjnjnews.cn  2018-12-25 15:14  萧玮鸿、黄惠玲、颜欣、占进良、吴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萧玮鸿、黄惠玲、颜欣,通讯员占进良、吴茜)近段时间来,丰田镇加快丰田村400亩工业储备用地清杂交地进度,为加速企业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在丰田镇丰田村400亩工业储备用地现场,镇村干部正组织人员机械对项目地块进行清杂。

丰田村400亩工业储备用地,作为丰田镇未来工业发展的腹地,承载着丰田镇工业经济发展的希望。征地工作于今年5月中旬启动,涉征面积400亩,涉及丰田村四分之一人口122户,该征地工作是近年来丰田镇涉及人口最多、任务最重、时间最短的征地任务之一。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