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闻人”联合采访活动走进我县

www.fjnjnews.cn  2018-12-24 16:20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谢福林)12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青年新闻人:我们与改革开放一起走过”联合采访活动走进我县土楼景区,开展采风活动。

在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市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及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在内的60多名“青年新闻人”先后来到田螺坑景区、裕昌楼、塔下村等地参访考察,感受土楼景区风格独特的建筑造型、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土楼人家的淳朴风情。

采访结束后,他们将通过各自的笔触,把所见所闻传播出去,讲好南靖故事,传播好南靖声音,让更多的朋友来了解南靖、认识南靖、走进南靖。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