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

www.fjnjnews.cn  2019-09-10 17:31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余祥龙)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副县长庄龙图,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吴力文、赖乙菊,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县领导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全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吴力文于2017年8月调任南靖一中校长、党总支副书记以来,立足学校实际,大胆进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内部管理机制,大力开展创建省级示范高中建设,学校顺利通过省一级达标高中复查,入选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建设学校,荣获2018年、2019年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学校。赖乙菊做为南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迁建项目经办人,勤勉尽责,肯干巧干,充分利用周末、寒暑假等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提速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二园的顺利搬园做出了努力。

县领导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提升业务及管理水平;要全力以赴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