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污染源头排查整治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9-09 17:40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谢福林)9月9日,我县召开污染源头排查整治部署会。

县领导钟科、吴子毅、张鸿钦及各镇(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吸取教训,务必敢面丑、知敬畏,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实打实、硬碰硬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压紧任务,务必敢挖根、找源头,在时间节点上原原本本地完成任务,自然资源局要加强矿山整治工作的指导,督促落实,确保整改措施到位、实实在在整改;要攻坚突破,务必敢亮剑、大整治,做到举一反三,加大力度排查污染源头,抓好矿产资源开发、小流域、大气污染等共性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根本好转;要扛起责任,务必敢斗争,善作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等制度,发扬“不怕输、不怕难”的精神,敢于去解决困难和矛盾,同时,要积极向专家、兄弟单位等学习先进经验,开动脑筋,认真琢磨,全力打好污染源头治理歼灭战。

县委常委吴子毅主持会议。

副县长张鸿钦传达全市污染源头排查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并布置全县污染源头排查整治工作。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