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农产品质量 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www.fjnjnews.cn  2019-09-09 17:34  韩佳镔、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韩佳镔、陈琳)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是广大群众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而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了我们农业生产的首要任务。近日,记者走进源兴生态农业园区,了解这家公司是如何生产绿色农产品的。

在源兴生态园的的蔬菜大棚里,记者看到,这里的果蔬品种很全,长势也不错,这里的土壤、水分、空气自然条件良好,作物生长完全遵循自然规律。

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序彪告诉记者,他们是用有机肥料、精细管理代替农药、激素、除草剂的使用,从而生产出最高标准的有机蔬菜。他们的每棵蔬菜在上市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农残检测,才能进入蔬菜包装车间包装上市。

产量高、营养富、口感佳,源兴生态的蔬果以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市场认可。为了让消费者吃到放心菜,公司还引进了二维码可追溯监控系统,为农产品建立“身份证”。消费者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扫,手机上就能实时显示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照片、监测报告、生产环境监测数据及质量安全追溯等一系列产品追溯信息,让消费者吃得营养,吃得放心。

  • 编辑人:黄婷昀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