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台风“白鹿” 防御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8-23 17:09  颜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颜欣)8月23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市防御台风“白鹿”工作视频会,并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副县长刘升蔚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收看。

视频会分析研判了台风“白鹿”的发展趋势,就我省气象台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IV级应急响应,紧急部署了防御台风工作。

据了解,第11号台风“白鹿”今天5时中心位于台湾省鹅銮鼻东南约77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预计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24日白天登陆或擦过台湾东南部沿海,并于24日夜间至25日上午在我省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视频会后,副县长刘升蔚就台风“白鹿”防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省市视频会会议精神,提高对台风可能正面登陆我市的预见性;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落实防范措施,加强我县各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高度警惕及防范次生灾害;要落实防御责任担当,确保履职到位,把台风灾害影响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