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机械:订单稳步提升 发展势头强劲

www.fjnjnews.cn  2019-08-23 17:00  颜欣、杨新栋、陈楠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颜欣、杨新栋,通讯员陈楠)连日来,位于高新园的万宝机械项目订单稳步提升,公司发展势头强劲。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高新园的万宝机械,看到工人们有的在打磨、加工零部件,有的在组装和调试机台,整个车间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从国外新引进的高精密设备,在整个生产环节中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万宝机械在高新园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正式投产已有一年多,得益于南靖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目前公司订单稳步提升,总体发展势头强劲

万宝机械厂长钱红敏对记者说:“我们目前订单是非常饱和,已经排到了12月份,每个月的生产量都是200多台到300多台。”

据了解,万宝机械占地58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年可创产值1.5亿元,年创税利600万元。公司主要生产纺织机械,产品销往浙江、江苏、上海及广东等地。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