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南靖团)到东山县开展异地视察

www.fjnjnews.cn  2018-12-07 15:34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杨新栋)12月5日-6日,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带领的市人大代表(南靖团)到东山县开展异地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肖振龙及市人大代表(南靖团)、县人大机关干部参加此次视察。

市人大代表(南靖团)一行先后视察了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关帝文化产业园、金銮湾百里木麻黄示范林、一个庐酒店管理公司、东山生态环岛公路等地,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并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东山县在城市绿化整治、旅游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发展情况。

县领导充分肯定了东山的工作成效,要求我县的市人大代表们要积极学习、借鉴东山县在发展观光旅游工作上的做法和先进经验,积极为我县的项目建设及全域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南靖与东山两县能够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推动漳州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